我的小妹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 接到妹妹在部落格的問候 感覺好窩心 今年初二回娘家時 小關鍵字廣告妹告訴我她在部落格寫文章 要我有空可去看看 特地去看了 果然經營的很好 為了和她能有互房屋買賣動 我也在部落格開了一方天地 於是我們姐妹開始有更多更緊密的交集 回想起她小時候也是我21世紀房屋仲介帶大的 記得我還小學一年級時 下課就要揹她、哄她 記得有一天 揹著她用烘爐煮飯 結果升了商務中心半天火就是生不起來 我怕被媽媽罵 揹著她趴在桌上大哭 隔壁的祖伯母來看是怎麼回事 知道居酒屋後幫我把火生起來了 替我解了圍還有她小時候每天都是我餵她吃飯 以前都是煮乾飯 我都是咬買屋碎之後再吐出來餵她吃 現在看來可能會覺得嘔心 但在那個年代幾乎都是如此餵養孩子的 不知買屋網妹妹是否還記得這些事否 阿 好遙遠的記憶呀 藉著部落格 讓我們姐妹有更多的了解 更密切的酒店經紀聯繫 但願藉著部落格 讓我們姐妹永遠緊緊連結在一起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21世紀房屋仲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土地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95yog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