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天繼續到週末磨的亮亮的冰上,已經灑上沙子,增加摩擦力!就是右下邊的積雪,快要了我的老命.今天,已經要酸肩痛了!冷鋒加上熱氣壓~變成白霧茫茫的! 天氣還是很冷.趁著去Shell加油,照張雪堆的相片邊開車照的,盡頭還是白茫茫的為何房屋貸款別人家都沒積雪呢? 下回買房子,絕對不要買最裡面一間,大風吹時,全吹到我家就停下來了我家旁邊的走道.那小走道是老大剷出來的.昨天,進進出出的剷雪, 剷到我發脾氣罵人大家不用上課,全躲在地下室看電視和玩電腦每次, 進屋子 ,我感代償覺不到手指和腳趾.連臉部都沒感覺,全僵掉了聽到樓下嘻嘻哈哈的笑聲, 我就罵人!老大聽不慣, 上來說: 媽咪妳太軟弱了,小小一點雪都剷成那個樣子?!所以,他出去產產看! 不到三分鐘,就喊:受不了!太冷了這次換我笑他. 我們母子一人剷信用卡代償一邊Sidewalk(走道?) 當然,他剷堆積如山的那一邊!大概做了10來分鐘, 我堅持大家進去一下子,暖暖身再做.一進屋子, 就叫不動了!後來,大茶米開車回家,差一點又卡住.我和大茶米努力剷雪,才將兩個車道都清出來甚至,連大馬路也剷! 我信用貸款不想卡在自家房子前.今早送四個孩子上學(校車不開), 還好早走45分鐘.路上大排長龍!!!這次這波冷鋒,要冷到週末! 出門要提早, 開車要慢, 要保暖, 車上要有手機和保暖的毯子,最重要的是,沒事不要出門~政府的勸導我還是得趴趴走辦事房屋二胎情阿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95yog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