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肉跟7-11的同事從屏東玩回來後..今天..又要早早的去採買烤肉用品...吳哥窟要在同事家烤肉...(我真想不透她的體力哪來的?昨天開了一整天的車,今天結婚西裝又要在她家烤肉...)我累的爬不起床...還遲到了...(慚愧...明明坐車都在訂做禮服睡覺...)有一個同事的朋友突然問我...我們感情好像很好...都沒當同事那租房子麼多年了...呃...我也不知道耶...因為我應該是最不合群的那一個吧...我婚禮佈置都把時間給姊妹她們了...我想~是該感謝她們沒有放棄我吧!哈哈...正當在酒店經紀準備烤肉時...我突然發覺....我親威來了....稍微烤了一回....就匆匆告退吳哥窟...回家掛著...人家說見紅大吉...那我去買樂透會讓我中嗎?因為我想要錢燒烤...要錢...要很多錢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室內裝潢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95yoge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